close

睽違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們跟車隊的好朋友們再度相聚

這次的地點在屏東的穎達農場 因為我跟爸比不熟這個區域 所以跟阿強
帥哥約好在台南的SUGAR MALL前面會合 再一同出發

算是旅遊達人的阿強 不管是哪裡好吃好玩可是跟電腦一樣 清晰的紀錄
下來 所以跟他吃喝玩樂準沒錯啦

果然 隊友們大概下午才出發 但是阿強約我們下午1點是有目的的 因為
這位老兄要先到東港買海鮮啦 原本我跟爸比以為阿強在華僑市場是隨機
購買 哪知他可是識途老馬一匹啊 買到跟老闆娘都熟到不行 臨走前還送他
中秋節禮物~龍蝦一隻 香腸一包 當然阿強買了6斤的螃蟹也算1000元而已
喔 真的是便宜到不行 我跟爸比也到成記買一些雙潤糕準備讓大家當點心

我家爸比的GPS跟阿強的GPS各走各的 搞到後來竟然進入萬巒鄉 ㄚ強說 既然
錯就要錯的有意義 買海鴻豬腳去吧 媽咪下車買了一隻超大隻的豬腳400元
價格便不便宜不重要 相信晚上跟大家分享時 一定是杯酒盡歡囉

下午3點多抵達穎達農場 已經有幾位隊友先到了 ㄚ強幫我們把借來的帳棚
先搭起來 我跟爸比也幫阿強搭起帳棚 今天雖然悶悶的 但是有時微風吹來
還蠻舒服的哩

小朋友看到一大片的草地 已經迫不及待的玩起棒球 躲避球 我們跟紛紛到來
的車友哈拉聊天後 就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囉 今天吃的是海鮮大餐 再加上
到各家打游擊的美食 蘇皮跟杏仁帶來的美酒更是炒熱整晚的氣氛啦

說著聊著 好玩的是小朋友的男生女生早已經各自帶開 玩起男女大不同的遊戲
囉 何時開始下著點點雨滴 本來 我們還不以為意 因為下下又停停的 但是
越晚雨勢越大 蘇皮馬上跟農場主人商量 是不是把最邊間的會議是讓住帳篷
的隊友過夜 老闆同意以一間1200的價錢 讓願意到會議室睡的隊友分攤入住

本來以為搭帳篷的隊友會紛紛進住 沒想到後來只有3個家庭啦(包括我家)
費用是蜜蜂友情贊助的 真是大感恩啊 但是從去年住帳篷的夢想夢碎後 今
天的希望又因為一場大雨落空 看來 我們跟住帳篷 很沒有緣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bc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