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報紙上發現這項好消息 馬上打電話給好朋友幸吟 相約一起去逛逛

洗完衣服 匆忙趕到市場採買今天晚餐的材料 就到賣場等著開門 還好 我的
菜籃有保鮮功能 可以讓我不用急著回家啦

店家還沒開門 門口就已經擠滿等著搶購的一堆人客 11點整鐵門開始網上捲
大家已經迫不及待往裡面衝 我從容的先逛整個賣場 找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在下手 看上一雙新到貨的拖鞋 打完折(85折)還要3000多元 厚 是搶人喔

沒錯啦 麥肯納的鞋價位一直很高 要不是衝著特賣會 我想我也花不下錢買
一雙將近4000元的拖鞋 後來又看上一雙涼鞋 特價還要2500 我的理智跟購物慾
開始掙扎 要不要買 要不要買 後來 購物慾贏了 因為 被說服的理由是
再不買 到百貨公司的專櫃或是門市 我也下不了手 而且 大概也不會比這次
便宜了

幸吟看我買了 也跟我挑了一雙一樣的 不錯 這位媽媽有點賊喔 不知道是不是
怕我跟她老公通風報信 藉著我要接小孩的理由 催促我早點離開特賣會現場

不過 這雙鞋越看越喜歡 明天就來穿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bc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