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去中藥行買東西 對面就是老大同學的家
看到她媽媽進去打個招呼 無意間聊到哥哥二年級的導師 竟然對前年帶的
一年級生用熱熔膠打到全身是傷 好幾個小朋友痛到唉唉叫 還去保健室
擦藥呢 家長去問老師打人的理由 竟然是 不乖乖寫字 態度傲慢~

挖哩咧 我光聽到既心疼又氣憤到不行 何況是小朋友的家長啊
這批小朋友今年都升上3年級了 算是已經脫離這個老師的魔掌 但是 這樣
的傷害我想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聽說家長有把小朋友受傷的相片寄到校長室去 老師的行為態度有比較收斂
但是 就只是這樣嗎 我覺得這些家長太客氣了 如果是我 真的無法原諒
直接衝去校長室請校長給個交代才行

記得老大二年級被他教時 也是有家長寫一張A4大的紙說他家女兒看到我家
Brian摸同班男生的小鳥 又說 我家Brian自以為英文很好 對英文老師態度
惡劣 我接到老師這些未經查證的指控時 當然是先問自己的小孩原委 小朋
友的眼睛是不會說謊的 當時 Brian清澈的眼神沒有閃爍 倒是滿滿的委屈
眼淚嘩啦啦的流下來 媽媽很心疼 但是覺得一定要老師還原事實的真相 如
果啦 我家小孩果真如此 我一定會帶小孩去賠罪的 打電話問老師時 他說
他還沒去查 這下媽媽我有點光火了 因為 他還沒查證就當著班上小朋友
(放學集合時間)面前詢問Brian有沒有摸人家的小鳥 才二年級的同學們一
聽到 馬上說我家Brian是色狼

天啊 小孩怎麼經得起這樣的恥笑 他難過得請我給他轉學 後來老師打電話
說讓被家長告狀女生還有被害(被摸小鳥)的男生對質 被害者莫名奇妙的說
:根本Brian沒有摸他 好!這件事情告一段落 我要老師在班上說明清楚 並阻止
同學給Brian貼標籤說是色狼

沒想到不到事隔不到兩週 放學時老師又來攔我的車 說是上次告狀女生家長
寫的訴狀還沒跟我說完 原來 這次是我家小孩因為從小班開始上英文 英文課
時 老師教的他都會 但是 從二年級開始有英文課起 我就跟Brian講說:不可以
因為你比別人早上英文 就以輕蔑的態度說你早就會了 老師上課時 你要認真
就當作是複習 這女生不知道怎麼跟她媽媽說的 他媽媽的訴狀上說:Brian
上英文課時自以為英文好 對老師態度很惡劣

當時Brian已經在我的車上 我因為不知道老師找我何事 沒來得及阻止他
這些未經查證的五四三就這樣在我面前血淋淋的又傷害的Brian一次
當這位老師說完後 我板著臉問他:請問你問過英文老師了嗎 他說:還沒
我口氣很不好的說:上次摸小鳥的事情對小朋友的傷害還不夠嗎
老師你屢次未經查證就來告狀給小孩定罪 甚至讓班上同學取笑 小朋友已經
在學校待不下去了 你知道嗎

我接著說:好 如果 我家小孩要不斷讓老師這樣傷害 到時 身為學校家長委員
的我 要幫小孩轉學時 你希望我以什麼理由跟校長辭去委員的職務呢

這時 這位老師臉色蒼白 趕緊跟我說他會馬上去問英文老師 不過 他去問
之前 我馬上打電話給英文老師 英文老師一頭霧水的聽我說完 然後很肯定
的回答說:媽媽 你家Brian從來沒有讓我有一絲一毫不舒服的感覺 我還覺得
他是小紳士 很有禮貌的小孩 課堂上也會常常幫助老師跟同學呢 (之後 Brian
在校外參加幾次的英文朗讀及說故事比賽得第一名 都是這位英文老師指導的)

這件事情迄今已經過了3年 我家Brian都升五年級了 這位老師到現在一句道歉都沒有 我當然也沒有對他有任何期望啦 今天 聽到他對一年級的小朋友這麼
粗殘 我對他的看法只有更不屑而已 教育界有這樣的老師真的很悲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bc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